鱼鱼鱼鱼鱼鱼

搞声女孩

一点点感想

以下是屁话:

其实🌙分享歌之前,我已经处于一个很开心很满足的状态了,得到了认可甚至被特意宠爱,已经是无论爱情友情事业各个方面最圆满的结局。

可是他真的好清醒,像个小作精但是不让人讨厌只让人心疼,他把自己内心的那些复杂汹涌的感情掀露一角给我们看然后再完全封闭起来,这比渲泻而出的悲伤更让人揪心

如果可以谁不想优雅一生,作精不过是未了余念绕骨缠身罢了

我不觉得他满足了,我也不觉得他放下了,怎么可能?明明是尝到一点点甜头后本能贪婪得想要更多但是又时刻清醒所有的欲望都没有意义。

他的清醒像一根针,细又尖,瞬间扎破我的所有幻想。

谁又能真正的放下呢?我觉得我也好难了

谢谢看我的屁话 哎


以下有背德想法,慎入,看了也不许骂我谢谢

我甚至有点怨恨🌞了,谁也不是傻的,你不可能不知道,那为什么还有给人以希望?你的每一丝好都是甜蜜毒药,越宠爱越失望,除非你要离婚了。

你发照片的时候怎么可能没想到我所想到的,两位都是聪明人,别折磨了。

dbq 我错了 哎

评论(2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